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金鋒在「最後一球」上簽名 高建三留念

2016/05/15 19:46

高建三對陳金鋒投出最後一球,他也請「鋒砲」在球上簽名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高建三今天對陳金鋒投出象徵性的生涯最後一球,他也請「鋒砲」在球上簽名留念,要永遠記住這一刻。

去年10月8日,高建三生涯的最後一戰,就對當時代打的陳金鋒投出三振;今天引退儀式上,獅隊情商陳金鋒擔任打擊嘉賓,他也對高建三的「最後一球」,象徵性揮棒落空。

為了紀念這一刻,高建三請陳金鋒在球上簽名,他認為「鋒砲」是台灣棒壇的傳奇,也很感謝他的情義相挺。

陳金鋒的哥哥陳連宏,和高建三也是相交超過30年的好友,「我和阿三從國小就比賽認識,到職棒先在中信鯨當隊友,現在又在統一同隊,在一起的時間比跟我老婆還久。」陳連宏認為高建三對自我要求很高,能投到40幾歲才退休真的不簡單,足以做為年輕球員的典範。

陳金鋒擔任高建三引退式嘉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