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分差的王者 費城人開季大驚奇

2016/05/15 20:32

費城人開季表現精采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靠著外野手高德(Tyler Goeddel)精采助殺,以4比3險勝紅人隊後,費城人本季在1分差的比賽已經取得14勝3敗,勝率高達8成24,本季1分差排名第二的則是西雅圖水手隊,他們在14場比賽裡取得8勝6敗的成績。

本季費城人以22勝15敗的戰績在國聯東區排名第2,僅落後第一的華盛頓國民隊1場勝差,這樣的戰績也是自2011年豪取102勝的賽季以來,最好的開季成績。可望相隔4年再度挺進季後賽。

11年費城由哈勒戴為首組成可怕的「四大天王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2011年費城人輪值以哈勒戴(Roy Halladay)為首組成「四大天王」,光是他與李伊(Cliff Lee)、海默斯(Cole Hamels)和奧斯華特(RoyOswalt)就拿下高達59場勝利,而當年排在第5號先發的沃利(Vance Worley)也拿下11場勝投。

諾拉今日投球表現精采。(法新社)

但費城人在經過2011賽季後就一蹶不振,連續4年無法擠進季後賽,更在近3年於分區墊底。本季他們靠著諾拉(Aaron Nola)為首的先發陣容,合計拿下13場勝利,另外本季首度擔綱終結者的高梅茲(Jeanmar Gomez)受益於多場小分差比賽,目前以14次救援成功位居聯盟救援王的寶座。

高梅茲目前暫居救援王的寶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值得一提的是,相較於優異的投手戰力,本季的費城人打線截至目前為止表現差強人意,不僅打擊率排在倒數第三,全壘打、長打率與攻擊指數都排名倒數第2,上壘率更在聯盟敬陪末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