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單週5戰只用3名牛棚投手 獅隊調度惹議

2016/05/15 22:20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本週5戰3敗,教練團的牛棚調度引發外界討論,包括單週出賽4場的凱力、連3天出賽的王鏡銘和連兩天登板的邱子愷,這3人「撐」起本週5戰的牛棚戰力。

統一獅投手凱力(左)與王鏡銘(右)本週頻繁出賽,引發外界討論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在今天賽前,連兩天出賽各投2局的王鏡銘,已被球迷在網路戲稱「天天鏡」。但王鏡銘受訪時強調自己可以負荷,不會被操壞,「我就是把自己準備好,去完成教練團的任務。」

只是開賽後,王鏡銘又在8上兩出局時登板,一上場就被敲出三壘安打,他本季已出賽18場。至於凱力則在9局登板,連續被敲兩支二壘安打,讓比分差距再擴大。

獅隊牛棚共6名投手,郭恆孝、邱浩鈞、江承峰等3人本週則未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