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共和黨保守派邀庫班選總統? 庫班婉拒

2016/05/16 09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美國共和黨保守派的政客們邀請小牛隊老闆庫班(Mark Cuban)作為第三勢力競選美國總統,庫班已經婉拒。這群政客正試圖擋下代表自家政黨參選的川普(Donald Trump),他們相信庫班會贏得選民的支持。

庫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庫班也告訴《CNN》,雖然自己或是彭博(Michael Bloomberg)若是參選,能輕易擊敗川普與希拉蕊(Hilary Clinton),但他並不打算競選美國總統,並表示「已經沒有足夠的時間,我不認為這會發生。」庫班拒絕透露反對川普的共和黨成員姓名,儘管保守派政客認為庫班「敢大聲發表看法,並且擅長與選民拉近距離。」

庫班在2000年正式成為小牛隊老闆。2011年,小牛隊奪得隊史上首座NBA總冠軍。由於庫班直來直往的性格以及對籃球的熱愛,他也成為NBA最受歡迎的老闆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