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周天成當先鋒 湯優盃台灣男團旗開得勝

2016/05/16 16:36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兩年一度的男女子羽球團體賽湯瑪斯盃、優霸盃(合稱湯優盃),台灣男團今於預賽首戰遭遇紐西蘭,靠著第一點周天成輕鬆開胡的激勵下,最終5:0拿下首勝。

周天成湯瑪斯盃輕鬆開胡,台灣男團以5:0拿下首勝。(資料照,記者卓佳萍攝)

台灣男團在湯瑪斯盃預賽中與丹麥、紐西蘭、南非分在同組,今首戰紐西蘭,先鋒周天成以21:14、21:6輕取蘇佳薩(Dylan Soedjasa);次點許仁豪也以21:7、21:12擊敗塔格莱(Niccolo Tagle);第三點王子維以21:8、21:8力挫李察森(Asher Richardson),前3點全拿,提前鎖定勝果。

預賽規定得完成5點對抗,之後李勝木/蔡佳欣、王齊麟/陳宏麟也沒漏氣,皆以直落二解決對手。

已奪一勝的台灣女團,則要於今晚7點出戰美國,再勝出就有機會提前躋身8強之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