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賀寶芙盃》楊志傑單場4支4 花蓮縣21:0打退苗栗縣

2016/05/16 21:46

高雄市代表隊。(棒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05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,全國16支勁旅齊聚台南兩地開打,花蓮縣火力兇猛完封苗栗縣,高雄市則以13:2大勝屏東縣。

苗栗縣首度出征就遭遇「震撼彈」,花蓮縣發揮恐怖火力,全場19支安打砲火連連,第3棒楊志傑4打數皆安打,差一支三壘安打完全打擊,終場以21比0將苗栗縣KO退場。

台中市全場發生6次失誤,失9分中僅2分是投手責失分,也讓新竹縣在前4局就攻下5分,新竹縣先發投手彭家政演出好投,他完投6局失3分、2分責失,終場新竹縣就以9:3獲勝。

彭家政目前就讀中山國小5年級,教練紀諺廷指出,他此戰表現穩定是獲勝主因,他能演出好投的關鍵在於心臟大顆,情緒不會有太大起伏,控球也很好。

高雄市與屏東縣之戰,屏東縣2局上保送、暴投接連發生,守備崩盤失掉6分,4局下又出現亂流,讓高雄市再灌進6分,終場就以13:2大勝。

台東縣投手翁柏勳、張秉宏輪番上陣,各投17球賞新竹市無安打,再搭配強勁火力,4局結束就以10比0「扣倒」獲勝。

桃園市全場揮出16支安打,張子杰、楊哲嘉聯手貢獻5分打點,率隊以8比3擊敗嘉義縣,第2任投手高國慶投3.2局失2分非責失,拿下勝投。「雙北大戰」台北市以12比6擊敗新北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