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領銜宰美國 台灣女團提前晉級8強

2016/05/16 21:44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兩年一度的男女子羽球團體賽湯瑪斯盃、優霸盃(合稱湯優盃),繼男團旗開得勝後,女團今晚也在次戰以5:0痛宰美國,提前躋身8強之林。

台灣女團在優霸盃預賽與南韓、美國、模里西斯同組,開賽首日便擊敗模里西斯取得1勝,今晚碰上由華裔球員助陣的美國隊,首點依舊讓「寶島一姊」戴資穎打頭陣,她21:13、21:12輕取王苑力;次點白馭珀趁勝追擊,以21:8、21:9再敗潘晴;第3點許雅晴也以21:8、21:10力退蓋兒(Jennie Gai),提前鎖定勝果。

戴資穎直落二輕取王苑力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

不過預賽規定得打滿5局,我女雙謝沛蓁/吳玓蓉、陳曉歡/許雅晴陸續上陣,兩組人馬沒意外地都以直落二輕取對手,完美收尾。

預賽前2名將晉級8強賽,由於台灣與南韓皆取得兩勝,美國、模里西斯都吞兩敗,台、韓雖然都還有一場比賽要打,比較勝場數已提前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