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俊輝唱跳引退 也有簽名會和紀念T喔

2016/05/17 21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統一7-ELEVEn獅隊本週五將在台南主場進行連續三天的「玩翻府城」第二波活動,週六比賽賽後將舉辦「音浪捕手」陳俊輝榮耀引退活動,持當日比賽門票均可排隊兌換「正面的力量」陳俊輝引退珍藏海報,限量贈送,送完為止。

2016陳俊輝引退海報。(球團提供)

陳俊輝引退活動,主角陳俊輝將用音樂和舞蹈迎接引退活動,球團除了舉辦引退簽名會外,也推出引退紀念TEE,自19日(四)中午12:00起,限時72小時開賣,球團也推出紀念球,本週台南棒球場商品部搶先熱賣。

本週六(21日)下午15:40在台南棒球場舞台區,獅隊將安排陳俊輝引退簽名會,簽名會號碼牌於15:00持當日比賽預售票現場排隊兌換,限量60張換完為止。

【陳俊輝引退紀念TEE預購時間】

訂購時間:5/19 中午12點 -5/22 中午12點

訂購網址:https://www.postatee.com/limit72/product.php?pid=335

T恤顏色: 白色/灰色/黑色(黑T時簽名會印白字)
售價: $ 489 (免運費)
出貨時間:客人於網站上下單、完成付款後才算訂單成立,付款後約7-10個工作天(不含假日)會收到T恤

陳俊輝引退紀念TEE。(球團提供)

陳俊輝引退紀念TEE。(球團提供)

陳俊輝引退紀念TEE。(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