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打線吞17K熄火 陳偉殷優質先發敗

2016/05/18 10:02

陳偉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先發出戰費城人,總計6局飆6K僅失2分責失,繳出本季第5場優質先發,可惜馬林魚打線熄火,全場苦吞17次三振,終場以1:3中止3連勝,殷仔無緣生涯第50勝,且吞本季客場首敗。

陳偉殷三上三下開局後,2局下被費城人24歲菜鳥喬瑟夫(Tommy Joseph)擊出生涯首轟掉1分,這是本季殷仔被轟的第6發全壘打;5局下,陳偉殷接連被賈維斯(Freddy Galvis)、波喬斯(Peter Bourjos)敲安,再掉1分。

馬林魚前5局攻勢不少,首局就有0出局、一三壘有人的得分機會,中心打線卻無法敲回分數;3局上,馬林魚2出局又攻占一三壘,鮑爾(Justin Bour)慘吞三振,又留下殘壘。

馬林魚打線全場苦吞17次三振。(美聯社)

馬林魚打線非但沒發揮,就連守備也出問題。6局下,陳偉殷在1壘有人被喬瑟夫敲安後,中外野手歐蘇納(Marcell Ozuna)發生漏球失誤,導致赫南德茲狂奔3壘包,攻得球隊第3分。歐蘇納此役不僅發生致命失誤,打擊也繳白卷,中止連16場安打紀錄。

陳偉殷總計投85球(61好球),先發6局被敲6安打,沒有保送外帶6三振,失掉3分僅2分責失,防禦率降至4.22。

馬林魚打線遭費城人6名投手封鎖,苦吞多達17次三振,直到9局上才在滿壘靠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,全場留下21個殘壘是落敗主因。

相關新聞

捕手搭檔換人 陳偉殷一雪無三振之恥】

陳偉殷先發第8場 鈴木一朗終於貢獻1安】

馬林魚打線吞17K熄火 陳偉殷優質先發敗】

6局飆6K 陳偉殷優質先發退場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