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挑戰生涯50勝失利 陳偉殷不覺得可惜

2016/05/18 13:02

陳偉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旅美好手陳偉殷,今天對費城人先發6局失3分其中2分責失,馬林魚1:3輸球,殷仔承擔敗投,對於挑戰大聯盟生涯第50勝失利,他說,「不會覺得可惜,輸贏本來就不是你一個人能去掌控的,棒球是團隊運動,光靠一個人力量並不會大於團體表現。」

殷仔面對費城人第4棒新人喬瑟夫(Tommy Joseph),3次對決都被敲安,包含第2局所挨的陽春砲,整場比賽喬瑟夫打下2打點,成為比賽勝負分水嶺。

對於喬瑟夫,殷仔說,「他是一個新人,會嘗試做不一樣的想法,投起來就比較辛苦,他每一次打擊都會做調整,對投手來講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。」殷仔認為,上一次沒對戰,且喬瑟夫剛上大聯盟沒多久,沒有足夠的情蒐資料。

連兩次對費城人先發都無法討到便宜,殷仔表示,費城人打者每一次打擊都會做一些調整,要慢慢去習慣,只能說他們做得很好,對方打者會破壞投手的節奏,且打者不是揮大棒的類型,棒子較黏,盡量把球破壞掉,投得位置不夠好或不是自己想要的位置,就會被打比較多安打。

上一戰對釀酒人殷仔先發6.1局失2分奪勝,比較近2場先發投球內容,殷仔認為,上一場狀況很好,這一場有稍微保持住,狀況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,只是對方打者會做一些調整,沒辦法趕快抓回自己的投球模式,也沒有把自己優勢的地方做出來,對決上會比較辛苦一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