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沒拿勝投沒關係 殷仔捐贈40手套回饋母校

2016/05/18 19:22

陳偉殷去年參加高苑OB賽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馬林魚的台灣投手陳偉殷,雖然在今天挑戰50勝失利,但在美國征戰的他,不忘回饋母校,今透過經紀公司贈送40個繡有投球剪影的客製棒球手套給母校高苑工商,鼓勵學弟在玉山盃再創佳績。

陳偉殷對母校棒球發展關懷不減,去年參加高苑第三屆OB賽,到校指導學弟球技、分享比賽經驗外,今天上午由經紀公司代表贈送客製球套回饋母校,勉勵學弟加強自我訓練,強化本身技能,希望未來都能有比學長更好的成績。

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表示,上月與陳偉殷在舊金山球場碰面,轉贈小英主席祝福與加油的賀卡,陳偉殷看到「一生懸命、專注投球」也深受感動,隔二天先發還順利拿下本季首勝。相信高苑在殷仔的鼓勵與引領下,未來能有更好的佳績,更希望誕生更多台灣殷雄為台灣爭光。

殷仔相當關注台灣棒球發展,2012年成立「陳偉殷棒球獎學金」,去年轉型為「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」擴大回饋範圍,納入動物保護及兒童福利兩項,今年捐贈以這三方向,針對兒童福利聯盟、狗腳印幸福聯盟及陳偉殷母校進行回饋。

陳偉殷捐贈手套記者會在19日上午10時在高苑工商水岸椰林館舉行,由經紀公司代表、高苑董事長余政憲、球員代表出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