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賀寶芙盃》台東縣扣倒高雄市 以勝部冠軍晉四強

2016/05/18 22:50

台東縣晉級4強。(棒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18日進行勝部賽事,桃園市與台北市形成激戰,4局下一輪猛攻拿下6分大局,以8比6獲勝;台東縣則發揮強勁火力,以13支安打提前於5局7:0「扣倒」高雄市,桃園市與台東縣雙雙以勝部冠軍之姿率先晉級4強。

桃園市在前2局各得1分,雖在4局上被台北市追平,但隨即在4局下反攻,以4支安打加上3次保送攻下6分,奠定勝基,終場桃園市就以8:6獲勝,以A組勝部冠軍之姿晉級4強。台北市則落入敗部,不過只要下一場獲勝,仍搶進4強。

台東縣首局由黃劼希、王浩藍、余羿賢3支安打攻下2分,4局下王胤、王君佑、黃劼希、王浩藍、王念好連續5支安打再添4分,將比數拉開至6:0,7局下滿壘之際,王君佑揮出再見安打,率隊提前結束比賽。翁柏勳先發2局、張秉宏後援3局都無失分,兩人合計僅被擊出3支安打,完全封鎖高雄市。

總教練陳明德表示,「士氣有帶起來,2任投手狀況好,把對方打擊壓住了。」高雄市4局上以2安打、1保送攻占滿壘,第2任投手張秉宏頂住危機,製造投手前滾地球,形成雙殺守備,讓高雄市瓦解攻勢,陳明德也提到這個守備相當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