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遭重手襲擊 嘆不解裁判哨音(影音)

2016/05/19 08:37

詹姆斯常遭重手犯規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隊在系列戰以115:84擊敗暴龍,在東部決賽拔得頭籌,騎士自第2節開始便掌握節奏,一路領先至槍響,但比賽內容卻在賽後引發熱議,關於哨音與判決,「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有不同意見。

根據賽後統計,此役是暴龍雙衛羅利(Kyle Lowry)與德羅森(DeMar DeRozan)成為隊友以來,首次兩人都沒站上過罰球線。

騎士隊雖獲得25次罰球機會,但詹姆斯受訪時卻直言,自己對於判決是「完全沒有頭緒」,根據報導,騎士看似得利,這場比賽中卻出現不少接近違反運動道德,該吹技術犯規的爭議球,但最後都以2罰收場。

詹姆斯在比賽中先被卡羅(DeMarre Carroll)纏住手臂,在下半場的一次進攻又遭中鋒畢永柏(Bismack Biyombo)襲擊頭部,連場邊主播都直呼「太誇張的防守手段」、「近乎攻擊球員」。

詹姆斯向媒體表示,其實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也在吹判上吃悶虧,下手的同樣是畢永柏,在一次防守上將湯普森扯下,令後者重摔、臀部著地。

值得提的是,全場唯次的技術犯規被吹在騎士隊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上,洛夫在持球進攻時手肘拐到暴龍前鋒派特森(Patrick Patterson),隨後被吹判。

騎士主帥泰倫魯(Tyronn Lue)為子弟兵抱屈,「詹姆斯在判決上就像前鋒版的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,因為身強體壯,當他往籃下開進,防守者就狠下重手。不管持球者的體格有多好,惡意犯規的本質是樣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