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甲》鞏固足球市場 Nike願贊助巴薩每年1億歐元

2016/05/19 09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ike近年來在足球市場上失去數家大客戶,其中包括英超的2家豪門球隊曼聯與兵工廠,他們分別轉投adidas與Puma的懷抱。就在本季巴塞隆納於西甲奪冠之後,西班牙媒體傳出消息,Nike已經與巴塞隆納達成新協議,贊助可望延長10年。巴塞隆納也將在未來幾週宣布這個消息。

Nike將與巴塞隆納續約10年,並調高每年贊助費。(取自巴塞隆納官方FB)

據傳巴塞隆納和Nike的新合約,贊助金額會大幅提高到每年1億歐元,超越上季曼聯與adidas簽下的每年9600萬歐元,成為世界上球衣贊助收入最高的體育隊伍。

Nike在失去英超2大豪門之後,也看到adidas相當大方給皇家馬德里、拜仁慕尼黑、曼聯、尤文圖斯等隊開出巨額贊助費。如今他們非常有意願與巴塞隆納簽這份新合約。如果不能與巴塞隆納續約成功而使得他們轉投adidas,這會是Nike在足球市場上最巨大的損失。另外,Nike也希望能與切爾西簽下贊助合約,切爾西日前剛宣布提前6年終止adidas的贊助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