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吉諾比利暫不談未來 備戰最後一次奧運

2016/05/19 10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隊今年球季賽程已經結束,2名老將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與鄧肯(Tim Duncan)的未來動向還不明朗。吉諾比利日前接受阿根廷媒體《體育公報》採訪,表示自己在做決定之前,會先找鄧肯與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談談,他也想要先瞭解球隊接下來前進的方向。

吉諾比利現在只想備戰奧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「我們得談談我們的目標是什麼,是不是會改變。」吉諾比利說,「現在談這些還太早,我不會因為隊友的決定而跟著那麼做,但我希望能知道球隊和教練的計劃。我不知道我未來會怎麼做,但如果我決定退休,不是因為我能力不足失去這份工作,而是因為他們相信我仍然能夠打球,讓我靜靜離隊。」

吉諾比利表示,他現在專注於與阿根廷國家隊備戰奧運,今夏將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奧運:「目前我還沒與任何人交流過,也還沒和任何人碰頭。我本季的任務已經結束,現在佔據我全部腦海的是消化一切事情,我需要解放我的大腦。幾週之後,我會設定新的目標。我主要的目標就是奧運,但現在是時候休息一陣子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