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建民幫擋3分無用 皇家菜鳥投手遭下放

2016/05/19 14:23

米爾斯大聯盟初登板不理想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今天與紅襪進行雙重賽,依規定可帶26人比賽,皇家從2A叫上24歲右投米爾斯(Alec Mills),未料他在第2戰登板未能投滿1局就退場,王建民雖然幫他守下3分,賽後仍遭下放小聯盟。

米爾斯今天在8局上初登板,一上場就保送拉特利奇(Josh Rutledge),再遭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敲安,隨後他靠隊友守備幫忙,僅掉1分抓2出局,未料又投出2次保送讓紅襪擠成滿壘。

皇家在壘包塞滿的情況下,緊急換上王建民登板後援,他讓重砲歐提茲擊出滾地球,順利化解危機,幫米爾斯擋下3分責失,米爾斯初登板後援0.2局,被敲1安打,外帶2保送失掉1分,防禦率13.50。

雙重賽結束後,球隊陣容須恢復到25人。皇家隨隊記者佛雷納根(Jeffrey Flanagan)在推特透露,米爾斯不意外地被叫回去2A。他本季在2A投42局飆出44次三振,防禦率僅2.57,可惜大聯盟初登板不理想,只能等待下次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