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為何升曹錦輝? 經紀人這樣說…

2016/05/20 07:32

曹錦輝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投手曹錦輝重返大聯盟,稍早已進入道奇隊25人名單,最快今天就能登板。經紀人張嘉元表示,曹錦輝的努力被球團看到,但道奇球團叫上他,主因是最近牛棚狀況差,所以可能只是短暫的,「要看他把握這個機遇。」

道奇隊已宣布變動消息,昨天先發表現不佳的波辛格(Mike Bolsinger)被下放小聯盟,曹錦輝取代他的位置,進入25人名單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張嘉元透露球團曾告訴曹錦輝,希望他能擔綱扛長局數及短局數的多功能中繼角色,曹願意接受挑戰。他說,曹錦輝低潮後的控球與球速恢復水準,表現越來越穩,球團看到他的努力,給他機會。

對於曹錦輝再度上大聯盟,張嘉元為他感到高興,並提醒他不要忘記自己的身份,「我們都是為天上的同一位老闆工作。」

道奇隊將在今早10時05分推派史崔普林(Ross Stripling)擔任先發,對決天使隊的查辛(Jhoulys Chacin),曹錦輝則在牛棚待命。《點我看比賽轉播》

相關新聞

曹錦輝飆速無失分 完整影片看這裡!】

曹錦輝再登大聯盟 滑球逼近147公里】

曹錦輝完美初登板 道奇仍輸天使】

道奇教頭:小曹可能只待這一場】

曹錦輝登大聯盟 羅伯茲讚3A最好投手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