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泰倫魯執教有方 騎士前主帥讚譽有加

2016/05/21 08:53

布拉特在季後賽期間主動與泰倫魯聯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目前在季後賽已取得10連勝,除了球員表現優異,主帥泰倫魯(Tyronn Lue)的執教功力也備受外界肯定,據報導指出,前主帥布拉特(David Blatt)也在季後賽期間給予泰倫魯支持與鼓勵,期望騎士繼續保持連勝,直到達成目標。

季後賽面對老鷹的系列賽,布拉特主動與泰倫魯聯繫,這也是兩人交接工作後的首度聯繫。泰倫魯表示:「這是通敘舊電話,他是很好的人,不斷激勵我們,他說他為我們的努力感到驕傲,我個人也非常珍惜、感謝與他的這段友誼。」

今年一月騎士教練團人事大地震,布拉特遭撤換,改由當時助教泰倫魯上任,而他接手後,率領騎士以東部第一之姿進入季後賽,季後賽至今還成為聯盟歷史上首位季後賽10勝0負的菜鳥教練,布拉特目前則積極面試其他球隊的教練職位,先前曾赴尼克、國王等隊進行面談。

泰倫魯執教備受肯定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