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黃蜂助教施拉斯搶手 勇士火箭掀搶人大戰

2016/05/21 10:01

施拉斯(右)於2006-10年間擔任勇士的球探及助教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各隊新任教練名單相繼出爐,火箭也正加快在黃蜂助教施拉斯(Stephen Silas)、尼克前主帥丹東尼(Mike D'Antoni)之間做出抉擇,但根據Yahoo記者Adrian Wojnarowski表示,勇士隊也將追求施拉斯來頂替華頓(Luke Walton)離開的位置。

施拉斯近日在與火箭的面試中表現優異,深獲高層喜愛,傳出火箭希望組成以施拉斯擔任主帥、前籃網教頭霍林斯(Lionel Hollins)擔任助教的教練團,但Adrian Wojnarowski表示,勇士了解施拉斯是火箭鎖定的目標,因此季後賽尚未結束就向黃蜂申請面試施拉斯,且近日就會有所行動。

施拉斯於2006-10年間擔任勇士的球探及助教,與「咖哩」柯瑞(Steve Curry)的關係不錯,因此勇士期望在華頓離隊後,找回熟知球隊體系且能幫助球隊取得勝利的施拉斯。

華頓下季將擔任湖人總教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