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個原因 解釋曹錦輝為何還在大聯盟

2016/05/21 10:31

曹錦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昨天表示,回道國聯戰場可能將投手從13人減為12人,意即曹錦輝可能只在大聯盟待1天,但今天出戰教士隊的比賽,小曹仍在25人名單,將在牛棚繼續待命,可能有三個考量原因。

相關新聞:道奇總仔解釋為何續留小曹

1.曹錦輝狀況正火

小曹先前在小聯盟連8場比賽無失分,被叫上大聯盟昨日登板延續好狀況,飆出157公里火球投出三上三下,連同小聯盟已連9場無失分。雖然小曹認為自己表現普通,但羅伯茲受訪表示表現太棒了,認為他救了道奇牛棚。

2.道奇牛棚大低潮

道奇近7天用了8名牛棚投手,只有曹錦輝與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沒有掉分紀錄,其他有上場的牛棚投手近7天防禦率均突破5,包括極為倚重的佈局投手拜耶茲(Pedro Baez)與哈契(Chris Hatcher)。

3.先發投手續航力?

道奇隊出戰教士隊系列賽分別派出卡茲米爾、伍德與前田健太,3名投手五月至今共9場先發,只有卡茲米爾曾投過1場7局以上的先發,前田健太則遭遇單月防禦率6的低潮,在佈局投手低潮之際,道奇如何將場面Hold住,可能需要多方嘗試,考驗教練調度功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