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惡搞喬丹照瘋傳 拍攝者笑稱不知情

2016/05/21 11:06

NCAA冠軍賽,北卡落敗後,網路上立刻出現喬丹哭泣圖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09年喬丹入選名人堂時發表演說,因為懷念父親時流下眼淚,當時被美聯社記者Stephan Savoia拍下,近年來在網路上成為熱門惡搞題材,Stephan Savoia近日受訪時表示並不知道會造成如此大的迴響。

只要是與體育相關且是令人難過的事件,網友們都會與喬丹落淚照合成在一起,例如今年NCAA冠軍賽北卡落敗後,網路上立刻出現喬丹哭泣圖,甚至有人靠著販賣喬丹落淚T恤賺了300萬美金(約9815萬台幣)。

對此Stephan Savoia表示:「我並不知道這件事情,直到有人告訴我,當我看到NCAA冠軍賽中的照片被換成喬丹時...我的意思是這真是太好笑了。」

儘管成為網路惡搞素材,喬丹先前曾透過發言人表示雖不喜歡但也不會在意:「網路上一切都傳播得太快,突然間這表情就無所不在,看起來大家都覺得很有趣,那就繼續下去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