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為何續留曹錦輝? 道奇總仔這樣說…

2016/05/21 11:52

曹錦輝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今天出戰教士隊,牛棚仍然維持8個人,沒有下放曹錦輝。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今天改口表示,「我想多看看曹在特定位置上的投球表現。」似乎是暗示小曹可能被賦予更重要的投球工作。

昨天曹錦輝出賽前,羅伯斯表示回到國聯戰場後,可能會把投手群從13人減為12人,空出一個名額挪給野手,或許會讓曹錦輝回到3A,但小曹昨天狂飆156公里火球,對天使後援1局10球3上3下無失分,成功讓羅伯斯改變想法。

曹錦輝能續留大聯盟,除了靠自己表現出色外,開季時被設定為佈局投手的哈契(Chris Hatcher),昨天僅投0.2局就失2分,防禦率漲至6.35,迫使羅伯斯改變計畫,明確表示接下來6場比賽都維持8人牛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