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你不愛我」陳鴻文再戰 大師兄拚黃金歌王

2016/05/21 16:09

猛象時光機LOGO。(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本季第四個主題日「For Those Years 猛象時光機」5月28、29日於新莊棒球場復古登場!將帶著球迷回顧兄弟棒球隊過去光榮的歷史,除了隊史七座冠軍獎座進駐球場展示,另外如「萬象更新 萬眾歸心」、「重現光輝 再造王朝」等過去兄弟經典口號布條,也會出現在場內。進場球迷都會獲得一張榮耀懷舊入場券「職棒三年兄弟金冠軍戰復刻門票」。

場內則是要給球迷聽聽懷念的熟悉加油聲,三連霸時期的「兄弟大樂團」原音重現,應援團翻出多首早期樂譜(大力水手、丟丟銅、捕魚歌、依比呀呀…等)連續兩天原汁原味現場演奏。大銀幕視覺也別具巧思,帶現場觀眾穿越時光,回顧20年前MS-DOS時期的棒球遊戲畫面,套用現在的猛象陣容,重現在新莊球場的大螢幕供球迷玩味。

至於引頸期待的第三屆「我不是歌手」將在最二天(29日)賽後開唱。上屆飲恨的陳鴻文再次參賽,他將面臨史上最強的新朋友挑戰團,包括曾在中職頒獎典禮震撼全場的鄭達鴻和林克謙,還有開過個人演唱會的大師兄林智勝。而這屆比賽也首次開放外籍選手參賽,洋投魔力前來踢館,總共五位球員要以應景的復古老歌決勝負,看看誰才是2016年度國際歌王。

陳鴻文。(取自中華職棒CPBL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