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對手太弱? 歐克利:騎士在跟替補球隊打球

2016/05/22 09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克里夫蘭騎士隊自進入季後賽後未嘗敗仗,目前已繳出10連勝的優異成績,但已退休的NBA禁區悍將歐克利(Charles Oakley)日前在廣播節目SiriusXM中,對騎士戰績發表評論:「騎士現在都在跟替補球隊(JV teams)打球。」

「JV」為Junior Varsity的縮寫,意思是一場比賽中,由非主力的球員組合而成的球隊,通常是高中或大學的二軍校隊。

而歐克利用JV teams形容騎士的對手,明顯就是在指活塞、老鷹以及今日進行第3戰的暴龍,外媒表示,歐克利的用詞太苛刻了,畢竟他所批評的球隊中,都至少有一個全明星球員,「但歐克利有一點是正確的,騎士的季後賽之路非常的平坦。」

外媒續指,騎士確實打出他們的價值,但只有在他們打敗暴龍、進入總冠軍賽、對上勇士或雷霆後,才能知道他們到底有多強。

騎士季後賽至今未嘗敗仗。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