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哭泣喬丹太常見?給你7個經典表情代替他(影音)

2016/05/22 11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2009年喬丹(Michael Jordan)入選名人堂時發表演說,因懷念父親而流下眼淚,但這個哭臉原是感人的畫面,現在卻時常成為網友們惡搞的素材。

而外媒今日整理出幾張「有趣的」照片,讓網友們製圖時除了有「哭泣喬丹」外,還能有更多能代替的創意發想。


1、難過的比爾墨瑞(Bill Murray)

65歲美國老牌影星比爾墨瑞的兒子是美國賽維爾大學籃球隊教練,而在三月時他們與威斯康辛大學比賽時,對方一記壓哨三分球將比數超越而贏得勝利,比爾墨瑞難過的臉也被記錄下來。

2、震驚的拓荒者老闆艾倫(Paul Allen)

在西區決賽第4場,柯瑞(Stephen Curr)替補出場奪得40分,包括延長賽時飆出17分,而拓荒者老闆的震驚也全寫在臉上。

3、哭泣詹姆斯(LeBron James)

歷久不衰的哭泣詹姆斯,外媒表示,這張照片雖然很舊了,「但仍然是張好照片。」

4、憤怒的K教練

外媒認為,「K教練」瑟雪夫斯基(Mike Krzyzewski)憤怒的表情能使用的範圍很廣泛,因此所有他憤怒的照片都是個「完美的選擇」。

5、傷心的Drake

身為饒舌歌手同時也是暴龍隊大使的Drake,在暴龍與騎士東區總決賽第一戰時露出這個看似傷心的表情,但外媒表示,其實拍這張照片的當下Drake根本不傷心,但既然都捕捉到這個表情了,大家就多點想像吧!

6、崩潰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

外媒表示,這根本是哭泣喬丹2.0。

7、委靡不振的喬丹

「只有喬丹能超越喬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