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朗神先發火燙4支4 費南德茲6局好投開心奪勝(影音)

2016/05/22 10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賽前才被總教練告知將先發的鈴木一朗今打擊大爆發,把握難得的出賽機會火力全開,單場4支4外加1保送,上壘率火燙百分百,離生涯3000安僅剩46支,馬林魚挺住9局上大亂流,最終以3:2險勝國民。

一朗今擔任先發一棒左外野手,首打席與投手纏鬥9球後奮力掃出中外野落地安打,4局上掃出三壘方向強勁平飛球,國民三壘手沒能擋下,球彈到手套續飛左外野再度形成安打。

5局上再度輪到一朗表現,先敲安達成猛打賞後站上一壘,隨後逮到投手牽制失誤,發揮快腿本色一溜煙跑上三壘,再靠隊友安打護航回本壘得到球隊第一分。7局上選到保送繼續上壘。

8局上朗神再度亮相,連選三壞後放掉一顆好球後擊成界外,在滿球數時逮中一記88英哩(約142公里)直球大棒一揮,掃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,可惜隊友擊出滾地球出局,一朗沒能得分。

鈴木一朗先發繳出4支4火燙表現。(美聯社)

馬林魚年輕王牌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今力拚99球繳出6局失1分優質先發,6局投完後不斷央求總教練讓他續投,隊友隨後在6局下開轟讓他成為勝投候選人,費南德茲這才開心退場。

國民在9局上強力反撲讓馬林魚嚇出一身冷汗,哈波(Bryce Harper)和墨菲(Daniel Murphy)接連敲安,拉莫斯(Wilson Ramos)無人出局代打敲安先得1分,馬林魚終結者拉莫斯(A.J. Ramos)投保送讓國民攻占滿壘,所幸最後成功製造雙殺驚險關門,場下的費南德茲數度情緒激動,確定摘勝後與陳偉殷大力擁抱開心慶祝。

費南德茲優質先發開心奪勝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