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衝擊賽揚獎 無解塞爾創54年來開季最佳成績

2016/05/22 11:22

塞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周5拿下開季9連勝,白襪王牌塞爾不僅技驚四座,比下一堆王牌,還創下1952年麥格利(Sal Maglie)後,大聯盟第1位前9場先發拿下開季9連勝且防禦率不到2的先發投手。

開季前春訓狀況並未調整到顛峰,專家普遍認為今年又屬紅襪普萊斯(David Price)與太空人凱可(Dallas Keuchel)天下,沒想到兩人目前都丟掉美聯最多34自責分,反倒塞爾越投越鬼神,搶走其他兩人光芒。

白襪總教練范屈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生涯還沒拿過賽揚獎,塞爾2014年曾排在票選第3名,很難相信塞爾生涯防禦率僅2.82,最近一位生涯防禦率不到3、拿到賽揚獎的已是2000年紅襪馬丁尼茲(Pedro Martinez),「他並沒有嘗試要三振所有打者。」白襪總教練范屈拉(Robin Ventura)說:「你看過有人第1球就想讓打者擠成飛球嗎?而他(塞爾)正是,讓他更有本錢把局數投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