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幹架聖衣遭拍賣? 哈波澄清:衣服還在我身上耶!

2016/05/22 11:32

哈波(中)去年9月在休息室大打出手。(資料照,取自Lelands.com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MVP哈波(Bryce Harper)人氣水漲船高,美國拍賣網站也秀出哈波「實戰」球衣,打著哈波去年9月與隊友佩柏本(Jonathan Papelbon)打架時穿的,給人競標,卻被哈波打槍,直說球衣還在他身上。

美國〈Lelands.com〉拍賣網站將哈波球衣公開喊價後,目前已喊超過美金4千8(約新台幣15.4萬),網站還特別標出右肩膀上紅土與當時哈波穿的如出一轍。

拍賣網站公開對哈波球衣喊價。(取自Lelands.com)

看到自己球衣被拍賣,哈波說:「這是我的MVP球衣,而它在我這。」哈波也澄清自己與拍賣網站毫無關係,也不知道對方怎麼取得球衣,這狀況也讓哈波感到困擾。

「每天我都穿著球衣,我知道那是我的。」哈波表示,上季他一直都穿著同件球衣出賽,還在上面做記號,他說:「奇怪的是,我還穿著它!」不過也有匿名人士爆料,說哈波其實會穿2件,1件早上穿,另1件幸運球衣等到比賽開打後才會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