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Live》小曹投再見保送 教士延長賽1分氣走道奇

2016/05/22 13:54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11

R

道奇

0 0 0 0 0 0 2 0 0 0 0 2 4 1

教士

0 0 0 0 0 1 1 0 0 0 1 3 5 0

 

IP

H

R

ER

BB

SO

HR

ERA

曹錦輝

0.2 1 1 1 3 0 0 5.40

ERA:防禦率 IP:局數 H:安打 HR:全壘打 SO:三振 BB:保送 R:失分 ER:責失分

第11局

曹錦輝在11局下登板後援,讓該局首名打者邁爾斯敲出安打,隨後讓坎普和阿普頓擊出飛球出局,不過卻連丟2次四壞球保送,形成滿壘,面對索拉提(Yangervis Solarte)投出再見保送,教士以3:2贏球,曹錦輝吞本季首敗。

第7局

7上,NBA金州勇士隊湯普森的弟弟Trayce Thompson敲出2分砲,一棒逆轉比分,道奇2:1領先。

7下,伍德8局上再遇亂流,被諾里斯(Derek Norris)、華勒斯(Brett Wallace)接連擊出安打,形成無人出局、一三壘有人的局面,道奇將伍德換下場,由寇曼(Louis Coleman)、里柏拉托(Anam Liberatore)先後接替投球,代打的阿馬利斯塔(Alexi Amarista)敲出追平的高飛犧牲打,雙方2:2平手。

第6局

伍德三振瓦格斯,追平生涯單場最多12K,但隨後保送了傑伊(Jon Jay),邁爾斯(Wil Myers)補上一支中間穿越安打,形成一、三壘有人,坎普 (Matt Kemp)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,助隊先馳得點。伍德最後三振小阿普頓(Melvin Upton Jr.),飆出生涯單場最多的13K。

第五局

雙方前5局形成投手戰,教士先發投手瓦格斯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,另有5次三振和1次保送,而道奇先發投手伍德表現更為突出,僅挨1安無失分飆11K,有機會打破生涯單場最多12K的紀錄。

第2局

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、佩德森 (Joc Pederson)連續敲出安打,形成1出局、一二壘有人的得分機會,但瓦格斯順利解決後兩位打者,守下失分危機。

賽前報導

道奇作客教士3連戰第2場,道奇推出前場投6局丟1分的伍德(Alex Wood),迎戰力拼生涯首勝的菜鳥瓦格斯(Cesar Vargas),旅美投手曹錦輝在牛棚待命,隨時都能後援登板,盼能助隊中止3連敗的低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