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473英呎超遠轟護駕 國王6局無失分摘勝(影音)

2016/05/22 10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王牌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今出巡辛辛那提,先發6局1分未失,隊友也以兩轟熱情相挺,終場水手以4:0擊敗紅人收下三連勝,近10戰狂輸9場的紅人則苦吞六連敗。

國王先發6局無失分摘下勝投。(美聯社)

國王開賽後二度三上三下,3、5局雖接連遭遇滿壘危機,但都成功讓紅人球星沃托(Joey Votto)擊出滾地球出局全身而退,沃托此役4支0吞2K,留下多達6次殘壘。國王今用104球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,雖有3保送但也有5K演出,防禦率下修2.21拿到本季第四勝。

水手打線今瞄準外野大牆頻頻開砲,馬丁(Leonys Martin)在2局上率先開轟,掃出右外野陽春彈助水手先馳得點,為個人本季第八轟。4局上輪到古提耶瑞茲(Franklin Gutierrez)表現,他在2壞沒有好球時大棒一揮,扛出左外野473英呎的超大號三分砲,為全聯盟本季第二遠。

古提耶瑞茲開轟力挺國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