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6局封鎖樂天 大谷翔平不會累:想多投一局(影音)

2016/05/22 23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大谷翔平本季兼差擔任打者時的成績亮眼,至今已有8發全壘打,今天他以王牌投手身份先發出戰樂天,主投6局、只被敲3安打、投出2保送無失分,率日本火腿8:0擊敗樂天,他也奪下個人本季第2勝,防禦率降至3.02。

大谷翔平本場比賽送出6次三振,最快球速160公里,也是他今年首度在札幌巨蛋主場奪勝。

相較於上一次先發投131球,大谷今天只用96球就完成投球工作,他賽後說自己不會感覺累,「如果能再多投一局就好了。」

火腿一局下就展開攻勢,陽岱鋼先敲安,田中賢介獲四壞保送,中田翔適時一擊先馳得點。第4局再靠田中賢介滿壘時安打,火腿再下一城,樂天先發釜田佳直接著保送中田翔擠回1分,釜田今天只投3.1局就送出6次保送,失6分退場。火腿洋砲萊爾德7局再補上陽春彈,本季第13轟。

攻勢萎靡不振的樂天吞下本季第2次的6連敗,在太平洋聯盟戰績墊底。

相關影音:萊爾德7局全壘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