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陽建福驚險逃敗 張泰山敲二壘打

2016/05/22 19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轉戰日本獨立聯盟的老將陽建福,上週短暫支援牛棚,今天重回先發,面對高知鬥犬3局失2分(1責失),不過隊友後段比賽追回分數,讓阿福驚險逃敗,終場愛媛橘子2:4惜敗。

陽建福。(取自愛媛橘子海盜隊FB)

陽建福5月前2場都是先發,初登板即拿下勝投,17日首度以後援出賽,還創下連續11局無失分的佳績;今天對高知鬥犬先發,阿福在首局就逢亂流,被擊出二壘安打後又暴投,一支內野滾地球讓他打中止11局無失分,第二局又被敲出2支安打和隊友失誤掉分,第三局還一度滿壘,最後連拿2出局數化解危機。

此役陽建福3局被敲4安掉2分、1分責失,在隊友幫忙下無關勝敗,目前累積4出賽(3先發)1勝1救援,防禦率1。

效力德島藍短襪隊的張泰山,則在今日與軟銀三軍的比賽中繳出4支1,有一支二壘安打,但球隊0:2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