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啤校園簽名會 總冠軍加持人氣旺

2016/05/22 22:30

第13季SBL冠軍台啤於德霖技術學院舉辦簽名會,現場吸引大批粉絲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心北報導〕甫獲得第13屆SBL總冠軍的台啤籃球隊,今受邀擔任德霖盃三對三鬥牛賽的嘉賓,現場舉辦冠軍簽名會吸引大批粉絲共襄盛舉,其中後衛林瑞堃兩個兒子「突襲探班」,讓他又驚又喜,他說,「沒想到老婆會帶孩子來,覺得很感動。」

兩個兒子突襲爸爸簽名會,讓林瑞堃又驚又喜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兩個兒子突襲爸爸簽名會,讓林瑞堃又驚又喜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總冠軍加持讓簽名會人氣「強強滾」,菜鳥于煥亞也嚐到走紅滋味,他說,「球季結束才有時間和球迷互動,很感謝粉絲支持;球迷都知道我很喜歡史奴比,在簽名的時候送給我,讓我很感動。」

新秀于煥亞(中),菜鳥簽名初體驗,很感謝球迷力挺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人氣王還是台啤一哥劉錚,即使下季確定赴中國CBA發展,粉絲仍然製作禮物,希望劉錚在CBA也能複製SBL一哥等級的成績單。劉錚表示,「目前手傷尚未完全恢復,現階段仍以加強體能為主,打CBA並沒有特別去詢問前輩,還是先把自己心態、球季調整好,才能迎接挑戰。」

劉錚超人氣,女球迷獻上手工禮物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