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田單局爆無緣第4勝 牛棚燒光只剩小曹

2016/05/23 10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作客教士系列戰最終戰,兩隊連續兩天都打進延長賽,兩隊牛棚都燃燒殆盡,道奇在第17局靠著普伊格 (Yasiel Puig)的致勝安打,終場以9:5贏球,中止4連敗。道奇此役動用7名後援投手和2名先發投手,牛棚只剩曹錦輝沒登板。

前田健太先發5局挨4安失4分,都集中在第5局。(法新社)

道奇日籍強投前田健太今天前4局投的虎虎生風,無安打飆5K,但進入5局下卻風雲變色,單局被敲4支安打和1次保送,狂失4分退場。道奇6、7、8局展開反攻,肯德瑞克(Howie Kendrick)的陽春砲,助隊以5:4超前,但教士在下個半局就扳平戰局,兩隊也纏鬥至延長賽。

道奇延長賽14、15局攻勢都無功而返,而王牌投手克蕭(Clayton Kershaw)也在第15局上半一二壘有人、1人出局時上來代打,但他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。

道奇此役牛棚投手幾乎都燒光光,更動用到表定後天先發的史崔普林(Ross Stripling),他後援3局無失分,道奇打線在17局上狂灌4分,道奇終場就以9:5擊敗教士,中止4連敗。史崔普林奪下本季第2勝。

昨天在延長賽投出再見保送吞敗的曹錦輝,今天都在休息室,沒有在牛棚待命。

曹錦輝此役未登板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