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唐納森險挨觸身球 藍鳥教頭超不爽1週被趕3次(影音)

2016/05/23 10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靠著首局雙轟,3:1擊敗雙城,但5局雙城先發休斯(Phil Hughes)投球惹出爭議,藍鳥總教練吉本斯看不下去,出來替球員講話,結果當然被驅逐出場,也是本周第3度被驅逐。

首局藍鳥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與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合力演出背靠背全壘打,5局上唐納森踏上打擊區後,此時休斯首球就往唐納森身上招呼,不過被躲掉,下球更扯,休斯直接丟到唐納森身後,連2顆近身球也讓唐納森口中念念有詞。

藍鳥總教練吉本斯(右)單周3度被趕出去。(美聯社)

由於前戰唐納森已被趕出場,當下他向主審表示希望能提出警告後就沒多做爭論,反倒吉本斯出來扛砲管,對主審開炮後被趕出場,隊友包提斯塔也在休息室不停嗆聲。

這也是自上禮拜一後,吉本斯第3度被趕出場,本周期間還因藍鳥遊騎兵衝突一事被禁賽3場,吉本斯僅周末2場能將比賽帶好帶滿,所幸今天最後藍鳥以贏球作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