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潰不成軍 杜蘭特豪取33分率雷霆大勝

2016/05/23 10:32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前役慘敗27分的雷霆,今於主場展開全面反擊,在「雷帝」杜蘭特轟下全場最高33分、8籃板的帶領下,雷霆上半場就領先達25分,第三節再灌進45分,完全擊垮勇士防線,終場雷霆133:105痛宰勇士,系列賽取得2:1領先。

杜蘭特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。(歐新社)

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再展全能身手,僅上場30分鐘,就繳出30分、12助攻和8籃板的「準大三元」成績,魏斯布魯克表示,「我們試圖把節奏打快,我利用突破能力來創造機會,第四戰我們仍會用同樣模式,並且持續保持侵略性。」

MVP射手柯瑞攻下24分、「浪花第」K.湯普森上場24分鐘,貢獻18分,兩人火力不減,但防守完全壓制不住「雷霆雙強」魏斯布魯克和杜蘭特;勇士季後賽上半場落後達25分,是自2014球季戰快艇上半場落後26分後最慘的一次。

西部決賽首戰打破「大嘴」米勒所保持的季後賽連續44場進三分球紀錄的柯瑞,今投進3記三分彈,持續將「柯瑞障礙」推進至47場。

末節雙方差距達37分,比賽提早定調,兩隊皆將先發主力換下,成為替補球員的戰場。第四戰將於台灣時間5月25日於雷霆主場續戰,值得一提的是,本季勇士未曾吞過連敗,包含季後賽在內,輸球後的下一戰已取得12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