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教頭打球節奏快 甜瓜:我好興奮呀

2016/05/23 11:40

安東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宣布由何納塞克(Jeff Hornacek)接掌兵符,最開心的莫過於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對於何納塞克球風快且明確,安東尼相當興奮,期待未來一同共事。

尼克在明星賽後炒掉費雪(Derek Fisher),改由藍比斯(Kurt Rambis)接任,為了執行更多三角戰術,藍比斯帶出稍慢的節奏,與何納塞克完全不同。

何納塞克習慣打出快速球風,如何與尼克融合成為未來最大考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「我真的很期待。」安東尼在何納塞克還是太陽教練時跟他交手過幾次,安東尼說:「當時就認為他(何納塞克)不管速度、攻守轉換,節奏都很明快。」好消息是何納塞克也被允許,不必非得執行三角戰術不可,讓他能有更多戰術運用空間。

不過美國〈NBC Sports〉對尼克先發球員,表示仍需要一位強力控衛適時掌握比賽,避免球員在快前奏比賽中失去定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