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受傷未告知?曹錦輝將進傷兵名單

2016/05/23 12:15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天辛苦的在17局大戰中擊敗教士,推出9名投手輪番上陣,唯獨曹錦輝待在休息室,成為唯一未登板的牛棚投手,賽後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解釋未派曹錦輝的原因,指出小曹因受傷才未上場,直到今天才告知教練團。

道奇隨隊記者Bill Plunkett稍早在推特上指出,羅伯斯透露,未讓曹錦輝上場是因為發現他身體受傷,教練團今天才從小曹口中得知,導致來不及從3A拉人上大聯盟支援,但小曹的具體傷勢羅伯斯並未透露,預料將會被放進傷兵名單。

曹錦輝520時在大聯盟登板1局無失分,還飆出97英哩的火球,但昨天出賽時控球卻走樣,連丟3次保送苦吞本季首敗,最快球速也下降至95英哩,今天因身體不適才未登板。

曹錦輝傳出受傷消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