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王盃》失歐冠「梅」關係 梅西2助攻率巴塞奪雙冠謝幕

2016/05/23 19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雖然在歐冠8強止步,無緣拚三冠王衛冕,今早巴塞隆納在激戰2小時後,於延長賽2-0踢垮塞維利亞,第28次抱回國王盃,本季雙冠作收。

首次在國王盃決賽正面交鋒,兩隊踢得激烈,第36分鐘,巴塞切拉諾(Javier Mascherano)回防時禁區拉倒塞維利亞前鋒加梅羅(Kevin Gameiro),隨即被判紅牌出場,讓巴塞頓失1名大將;不過在第92分鐘,塞維利亞中場巴內加(Ever Banega)鏟倒內馬爾,也立刻吃紅牌,正規時間打完,兩隊不僅0-0未能突破僵局,人數也形成10打10的局面。

進入延長賽,巴塞靠著精神領袖梅西第97分鐘大腳直送禁區助攻,阿爾巴(Jordi Alba)斜角直射,踢入關鍵1分先馳得點,巴塞也就此打開任督二脈,在傷停補時卡里科(Daniel Carriço)因鏟倒梅西並抗議無效連吃2張黃牌出場後,第122分鐘梅西與內馬爾絕佳配合再進1球,最後2-0氣走塞維利亞衛冕。

巴塞隆納衛冕成功,拿下西甲、國王盃雙冠王。(法新社)

內馬爾踢進第2分奠定勝基。(法新社)

內馬爾。(法新社)

阿爾巴踢進巴塞關鍵1分。(法新社)

梅西親吻妻子。(美聯社)

梅西與妻兒共享奪冠喜悅。(美聯社)

梅西與妻兒共享奪冠喜悅。(美聯社)

梅西與妻兒共享奪冠喜悅。(法新社)

梅西與妻兒共享奪冠喜悅。(法新社)

奪冠功臣、MVP巴塞隊長伊涅斯塔高舉獎盃。(美聯社)

奪冠功臣、MVP巴塞隊長伊涅斯塔高舉獎盃。(美聯社)

踢進關鍵一擊的阿爾巴和梅西相擁。(法新社)

巴塞教頭恩里克。(美聯社)

巴塞2-0擊敗塞維利亞衛冕國王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