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百年美洲盃》6月4日開賽 Kobe跨刀拍廣告宣傳 (影音)

2016/05/24 10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人氣球星布萊恩(Kobe Bryant)在退休之際依然擁有超高人氣,最近他獲MLS(美國職足大聯盟)與美國FOX體育台邀請,為臺灣時間6月4日開賽的百年紀念美洲盃(Copa America Centenario)拍廣告宣傳。

Kobe為美洲盃拍攝宣傳片。(取自影片)

「這不是友誼賽,」Kobe說,「這是決定全美洲誰是冠軍。超級球星們將在這個夏天來到美國一決勝負。」廣告中Kobe也分別介紹5大球星:阿根廷的梅西(Lionel Messi)、烏拉圭的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、哥倫比亞的哈梅斯(James Rodriguez)、墨西哥的「小豆」埃爾南德斯(Javier "Chicharito" Hernandez)、智利的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。

1916年開始,今年恰逢南美洲足總成立100週年。原本4年1度的美洲盃在去年於智利舉行之後,下一屆要到2019年,但中北美洲足總在2012年提案後,南美洲足總欣然同意。於是這項賽事就在今年於美國舉行,集合北、中、南美洲共16支國家隊,進行史無前例的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