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洲盃》沙爾克04後防大將 為足球夢改披俄羅斯球衣

2016/05/24 14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德甲勁旅沙爾克04,日前在官方網站上透露,主力防守中場諾伊史塔特(Roman Neustädter)即將取得俄羅斯國籍,並在下個月的歐洲盃中代表俄羅斯出賽。先前公布的俄羅斯隊23人大名單中,出現諾伊史塔特的名字,隨即引來德國足球迷以及媒體的關注。

諾伊史塔特。(取自沙爾克04官網)

諾伊史塔特今年28歲,出生於蘇聯(現烏克蘭)的頓內茲克,他在1990年隨父親移居德國。他的父親也曾經效力於德甲緬因茲俱樂部,並且代表哈薩克國家隊出賽。諾伊史塔特的母親是俄羅斯人。而諾伊史塔特曾經代表德國在2場友誼賽中上場。幾個月之前,諾伊史塔特收到俄羅斯足協的詢問。經過溝通之後他得以入選俄羅斯隊的23人大名單。

諾伊史塔特取得俄羅斯國籍一事,一開始不太順利,因為他必須放棄德國國籍才能取得俄羅斯國籍,他為了自己的足球夢想,同意轉籍俄羅斯。俄羅斯隊總教練「喵帥」史魯特斯基(Leonid Slutsky)表示:「儘管諾伊史塔特還沒有護照,但這件事很快就會解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