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桃園市林忠跑出場內轟 台南市蘇俊璋完投完封勝

2016/05/24 20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玉山盃第二天賽事,台南市、新竹市分別取得二連勝,新竹縣、南投縣二連敗遭淘汰,衛冕軍新北市明將與彰化縣交手,勝隊直接晉八。

台中市先發左投王志庭6局只被敲1安打,投出3次保送和1觸身球,豪奪10K,7局結束台中市1:0領先花蓮縣,關鍵8下,花蓮縣先發莊陳仲敖被張宇凡擊出二壘安打,接著又因牽制失誤奉送1分,隨後黃韋盛再敲長打,擊退莊陳仲敖,接替的王奕凱滿壘再因保送和高飛犧牲打失分,讓台中市攻下3分大局奠定勝基。

打擊表現佳,中繼的陳家豪3局也守成,他只被敲1安無失分,終場台中市4:0取勝。總教練林朝煌表示,得點圈攻擊要再加強,王志庭表現得很好,本來要讓他多投,但因落枕不舒服提前換上第二任陳家豪後援3局,也繳出無失分。

台南市先發投手蘇俊璋完封9局飆出9次三振率隊以2:0擊敗屏東縣,首度完投還投出完封,蘇俊璋表示,「配球是由捕手配的,幾乎都是直球比較多,變化球比較丟不出來。」對於這次玉山盃他希望台南市能打進4強再邁向冠軍戰,自己則是可以選上國手。

台南市先發蘇俊璋好投。(棒協提供)

台南市投捕搭檔左起蘇俊璋、李哲瑋。(棒協提供)

桃園市與嘉義縣之戰,桃園市在4局下突破鴨蛋,四番林忠掃向中外野方向,外野手第一時間沒接到,讓球一路往後滾,林忠爬腿狂奔跑出本次玉山盃首支場內全壘打,也是球隊的勝利打點,林忠說:「其實沒有想太多,喜歡的球就攻擊。」

桃園市先發投手張喜凱以80球主投5.2局,被敲出4安打,丟5次三振2次四死球,責失1分,後援的杜寅吉3.1局5K無失分,兩人合力率隊以5:1獲勝,總教練高漢模認為此戰大家整體表現不錯,只是投手壞球偏多,打者選球不夠謹慎,這些都是未來要加強的地方。

桃園市。(棒協提供)

新竹市前一天經過三度突破僵局激戰,今日再度和雲林殺得難分難解,直到8局上莊韋恩用三壘安打逆轉比賽,並在最後9局下守住滿壘危機,助新竹市以7:5獲勝,拿下重要勝利。

新竹市莊韋恩關鍵三壘安打。(棒協提供)

敗部賽事方面,嘉義市與新竹縣之戰,落後1分的嘉義市在6局下反攻,在江泗洋敲安追平後,一、二壘有人,替補上場的黃尚祁敲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,再利用投手犯規,單局攻下4分超前,8局上再添2分保險分,終場6:1淘汰新竹縣,總教練蔡士偉表示,「比賽前段有些跑壘失誤,滑過頭,失去得分的契機,被壓著打。6局下我站上去三壘指導區,換個氣,運氣好,就打了2支長打逆轉超前。」另一戰台東縣則以2:1氣走南投縣,保住生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