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外圍火力減弱 暴龍藉防守伺機反撲

2016/05/25 08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冠軍賽,騎士隊在2連勝之後吞下2連敗。原本被視為最大武器的三分球,命中率自前2輪的46.2%、50.7%下滑到33.3%。《今日美國》專欄指出,暴龍隊改變防守策略是成功的。

凱西教練認為暴龍隊致勝關鍵是穩定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前2場比賽,暴龍隊著重於防守騎士隊外線,使得禁區空間被拉開。後2場比賽他們反倒能兼顧裡外兩邊的防守,禁區裡畢永柏(Bismack Biyombo)的籃板與火鍋功不可沒。騎士隊第1場比賽在禁區得到56分,而56分剛好是騎士隊第3場與第4場的禁區得分總和。

暴龍隊總教練凱西(Dwane Casey)表示:「我們越來越熟悉他們的進攻模式,就越是有信心守住每一波進攻。另一個重點是,要停止被他們拉出攻勢,我們不能三、四分鐘都投不進,進攻戰術執行成功率要很高才行。」

凱西常常對球員們說,有時防守需要豪賭,他們第4場比賽讓騎士隊三分線出手41次,自己也出手31次。在末節被反撲之際,能夠穩住領先才是致勝的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