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畢永柏搖手指是他教的?木桶伯:我沒授權耶(影音)

2016/05/25 10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隊中鋒畢永柏(Bismack Biyombo)日前在比賽中,學起同樣來自剛果的前輩「木桶伯」穆湯波(Dikembe Mutombo)搖手指,並告訴媒體,自己獲得前輩的獨家授權,但外媒問到穆湯波本人的說法,他笑著表示:「我才沒授權給他」。

畢永柏在季後賽與騎士的比賽當起籃板悍將,分別在近兩戰中抓下26、14個籃板,還學起木桶伯搖手指,引起討論,並自稱獲得前輩授權。

外國八卦媒體《TMZ》找到已退休的木桶伯,問他對於這名年輕小將模仿他搖手指看法,他表示:「我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有過這樣的對話」,並且笑說,「我想我們需要好好談談」。

雖然否認傳承「搖手指」這個動作給後輩,但木桶伯還是笑著表示,他是名年輕人,自己也因為他再度出名。

畢永柏學起穆湯波搖手指。(法新社)

穆湯波。(資料照,取自老鷹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