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鐵人古金水辭世 紀政臉書哀悼

2016/05/25 11:18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男子十項鐵人古金水因血癌於今凌晨辭世,好友紀政也在臉書發文,表示,「很遺憾,我必須跟大家報告這個消息:在今天上午6:11,古金水教練在家人及親友的陪伴下,安詳地離開我們了!感謝社會大眾的關心,阿水能夠撐到現在,就是感受到來自各方的正面力量,他很努力,用超乎一般人的意志堅持著,我為他感到十分驕傲,阿水......這輩子你辛苦了!紀姐祝福。」

阿美族血統的古金水,自1980年嶄露頭角,一連14年在台灣各項運動會囊括11枚撐竿跳金牌和5面10項全能金牌,他的一生也幾乎和十項全能畫上等號,得知他過世的消息,昔日學生蕭賜斌也說:「老師您放心的走吧!所有人生的課題您已經做完了,您帶給我們的記憶和榜樣,我們會永遠放在心上」

紀政在臉書悼念古金水。(取自紀政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