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黑暗騎士大低潮 球團召開緊急會議

2016/05/26 09:23

哈維開季至今繳出3勝7敗不盡理想的成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面對「黑暗騎士」哈維(Matt Harvey)開季至今繳出3勝7敗不盡理想的成績,大都會高層衍生將他下放至小聯盟調整的想法,經過一翻討論後,最後決定讓哈維如期先發,將在31日對戰白襪。

哈維本季至今出賽10場防禦率來到6.08,尤其近2場對決國民特別不理想,19日的比賽只投了2.2局狂失9分、24日的比賽雖硬撐完5局投球,但還是丟掉5分,這也讓大都會高層緊急召開會議,商討該如何讓這位球隊王牌找回昔日身手。

討論內容包括讓哈維跳過一場先發、放進傷兵名單及下放至小聯盟,經過一翻討論後,大都會決定不對哈維做出任何處置,要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讓他慢慢找回自己的節奏。球隊副總經理里可(John Ricco)表示:「我們相信讓哈維在場上持續投球、持續進步就是對他最好的方式。」

哈維預計在31日出戰白襪,但這場要取得勝利也不容易,因為白襪將推派左投昆塔納(Jose Quintana)先發,昆塔納本季繳出5勝4敗,防禦率2.22是白襪先發輪質中最低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