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隊狂掃32安 打擊大戰遊騎兵勝出

2016/05/26 10:49

遊騎兵全隊掃出18支安打,且人人都有打點進帳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主場迎戰天使,2隊從開賽就展現兇猛的打擊火力,9局合計共敲出32支安打,這場打擊大戰由遊騎兵在6局一口氣攻下4分奠定勝基,最終以15:9拿下勝利。

遊騎兵前3局都攻下分數,其中菜鳥馬薩拉(Nomar Mazara)於2局下轟出491英呎(150公尺)的全壘打,也成為本季最遠的全壘打,早早將天使先發投手桑提亞哥(Hector Santiago)打下場。

遊騎兵菜鳥馬薩拉2局下轟出491英呎本季最遠的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6局下遊騎兵攻勢再起,接連3支安打先攻下1分,滿壘時「小王子」費爾德(Prince Fielder)選到保送輕鬆擠回分數,馬薩拉再補上左外野安打,遊騎兵單局攻下4分一口氣拉開比分。遊騎兵全隊僅費爾德沒有出現安打,但人人都有打點進帳,以捕手威爾森(Bobby Wilson)單場4支4、二壘手歐多(Rougned Odor)4支3,打回3打點最為優異。

天使3、4兩棒楚奧特(Mike Trout)與普侯斯(Albert Pujols)今日安打皆未開張,加上比賽中段天使的火力比遊騎兵略遜一籌,全場雖擊出14支安打,但最終仍以6分之差敗下陣來。

天使先發投手桑提亞哥主投2.1局遭打退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