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外界質疑統治力 詹皇:還不是時候(影音)

2016/05/26 13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今日在自家以116:78痛宰暴龍,創下隊史季後賽最大分差,率先在系列戰搶下聽牌優勢。

賽後記者會記者質疑兩隊戰力懸殊,為何前兩戰連續失利,是否球隊老大「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沒有跳出接管比賽?詹姆斯迅速的給出回應。

「從我們輸掉第4戰起,我就一直很冷靜啊。這個球季截至為此,還沒有到讓我非得全面接手的地步,所以當你們這樣說的時候我會有些詫異,畢竟我的球隊擁有像厄文(Kyrie Irving)這樣的年輕新星,我們還有洛夫(Kevin Love)他們幫助球隊走到今天。你不能只是因為輸掉2場比賽,就說需要我全盤掌控,那樣是不對的。在需要我接管之前,放鬆就好。」此役詹姆斯拿下23分6籃板8助攻2抄截。

目前東部冠軍由騎士改寫成3:2領先,值得一提的是,詹姆斯生涯共出現9次聽牌的情況,而詹姆斯贏下8次系列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