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胡金龍明可望回一軍 義大拚季冠軍利多

2016/05/26 19:01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義大犀牛強打胡金龍,5月7日對猿隊之戰首打席因球棒脫手造成左手掌腫脹受傷,經過休養後,今天他已隨隊練習,犀牛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胡金龍最快明天回到一軍,對力拚上半季冠軍的義大來說是一大利多。

胡金龍即將歸隊,助義大力爭上半季冠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葉總透露,昨天胡金龍已進行實況打擊練習,但還沒百分百恢復,看得出來胡金龍很想趕快復出幫助球隊,但身體狀況還是要確定沒問題才能讓他在一軍比賽。

今天賽前胡金龍捏著自己的左手掌說,「還有一點點腫。」他表示,現在可以打擊了,打擊的感覺還OK,但手還是有些刺痛,不過仍要持續動,不然怕傷口會沾黏。

另外,左投黃勝雄因左肩肌肉疲勞,已兩週未在一軍出賽,葉總表示,今天黃勝雄會進牛棚練投,不過他的左肩肌肉還有點痠,必須小心一點,如果身體無大礙就會讓他回一軍,至於定位要視到時候黃勝雄和比賽的狀況而定。

義大犀牛後援投手黃勝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