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不想再打好打滿 穆雷直落3淘汰巨砲大卡晉16強

2016/05/27 21:35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連2輪都拚滿5盤的「英國希望」穆雷(Andy Murray),今日不想再「歹戲拖棚」,6:1、 6:4、7:6(7:3)速戰速決,直落3淘汰身高211公分的克羅埃西亞老牌重砲手卡洛維奇(Ivo Karlovic),總算揮別苦戰陰霾,輕鬆安抵法網男單16強。

「英國希望」穆雷前2戰打好打滿,今天總算直落3晉級16強。(美聯社)

29歲的穆雷成為新手老爸,本屆紅土大滿貫卻球運多舛,首輪足足拖了2天才打完,第2場又歷經馬拉松鏖戰脫困,所幸身心俱疲下他改變戰術,此役面對「高齡」37的巨砲「大卡」,來自蘇格蘭的第2種子穩紮穩打,利用精準接發球和底線長抽壓制37歲長人,前2盤順利到手後,決勝盤關鍵搶7穆雷適時滅火,很快拉開差距,沒再讓戰線被拉長。

高齡37歲的卡洛維奇被穆雷連拿3盤淘汰。(歐新社)

女單方面,次輪才淘汰「寶島一姊」謝淑薇的捷克第10種子柯薇妥娃(Petra Kvitova),臨場演出又大起大落,意外以0:6、 7:6(7:3)、0:6不敵美國非種子羅傑絲(Shelby Rogers),2度溫布頓封后的東歐「左手劍」爆冷無緣16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